最近有朋友介紹試用一支「神仙水」,由於我連SKXX的都試過了,所以本身不抱太大期望,但一用之下竟然有驚喜!主打的保濕力真的不是說笑,連平日上妝後都即出皮仔的乾鼻頭都攪得掂﹗然後效果慢慢浮現的是⋯Botox效果!!!由於都是剛踏3⋯所以對於什麼Winkle呀也沒有太著重,但平時是大笑姑婆的我,虎紋笑紋真的不是說笑的深,被保濕效果吸引下使用了快一個月,虎紋真的明顯減淡了,V面形也開始firm出個樣子來!
這都看在日對夜對的朋友眼內,被問的不少,但一聽到是直銷產品,10個有7個朋友都會以"會不會是騙人的?","要不要買貨,再不停介紹朋友入會?"
我大多一笑致之,然後給一句,好用你看得出才問我對嗎?然後我不會燒你買過十支8支,因我賣給你,沒有mark up的!傻婆


是不是大家覺得直銷這個銷售方式就一定有問題?利申老娘是讀Business的,直銷和市面一般的零售之分別,我還記得(如大家有興趣我再解釋一下)

大家會因為直銷而卻步還是考慮產品本身成效?

arrow
arrow

    Style_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